close



提早在6點起床

享用了早餐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之後到了雙流森林遊樂區

原本想說應該不用換上拖鞋

沒想到沿途竟然有4個小溪得涉水而過

後來..隊伍紛紛散去

我和怡萱、琪雅、予安開始奮力往上爬

遇到領隊和意雯、肉包、芊宇、貞穎

還是不斷的爬

半途..怡萱身體不適先下了山又和意雯一群人脫了隊

之後和琪雅、領隊先到達了瀑布

真的很美很美

返回途中又遇到意雯一行人...領隊又陪著上去

不過他也是我們這群人中最早下來的(超厲害!)

中午在南海姑娘用餐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後來來到了鵝鑾鼻燈塔

人和傘太多

打亂了我的興致

於是又匆匆忙忙離開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南灣



我下去比了拔河

跌得整身沙子

結果.......贏了YA超開心的勒

吳宗霖主任說:「雖然我們多比一場,但真金不怕火鍊,201是最強的!」

我們趕緊往大海衝告訴領隊這個消息

他剛開始完全不敢相信

原本不可以在到海裡了

但是

太開心的我們和領隊打起水仗來

濕了全身

只可惜我沒帶換洗衣物

不然被推到海裡我也甘願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全身溼透的我們到了關山

說是要看夕陽...不如說是曬太陽

無意義的景點=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終於到了心中夢寐已久的飯店....悠活麗緻度假村

吃了歐式自助餐

就前往墾丁大街晃了2小時

買了兩樣東西就回飯店了

看了電視看到我老公.....仔仔..超帥的

又看了螢火蟲之墓

就玩起心臟病來

超刺激...狂尖叫

玩到1點剛好娛樂百分百在做信樂團飆高音大賽

爆好笑....無法形容

結果玩到2點多才睡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