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遲到了10分鐘才到學校

真是不好意思

老實說看了我們的麵包先生忠厚老實又看到2班的領隊活潑開朗,剛開始有點小失望(領隊看到不要打我啊><)

之後先到了東港大鵬灣...鳥不生蛋的地方

熱死了...還烤蚵仔勒...

之後吃中餐去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吃完飯驅車前往海生館...之前和家人來過

逛了一會兒..在參觀白鯨途中遇到領隊跟我和怡萱做介紹

於是順水推舟請他當我們的解說員

到了新館(之前來沒有)

看了3D立體劇場和企鵝

在聊天過程中知道領隊都帶國際線的...英文嚇嚇叫 超棒的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後來到了小墾丁牛仔度假村

吃了晚飯

晚會豋場嚕!

有電動馬達的比賽和領隊的舞蹈表演

很精采很精采...如果再第二天辦..我鐵定會哭的稀哩嘩啦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結束後回到小木屋看電視

看螢火蟲之墓

又看到林志傑......帥呆了

可惜我跑去洗澡沒聽到他唱歌.....氣到

看到1點多就去睡覺了

可是屋頂都有一種嘎嘎的怪聲...不然睡得算不錯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