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



日子很充實



每週一、三、五一早都要到民中地下室練瑜珈



接下來再到老媽工作的早餐店報到



.................當端菜小妹









因為我喜歡觀察人



所以這個輕鬆的差事很適合我



偶爾我會看到幾個怪ㄎㄚ大學生



手上拿著幼稚到不行的漫畫



臉上掛著愚蠢的笑容



讓我不禁捧腹大笑







還有食量大到不行的學生



一個人吃掉雞堡、饅頭蛋、火腿吐司加上大杯豆漿



讓我不禁汗顏







更有很妙的學生



自行攜帶鮪魚罐頭

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是怎樣.....也太好笑了吧!



要不要連吐司都自己帶阿?!







總之



我每天的生活還算忙碌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