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賣尬~

星期五才衝去新光看愛你一萬年




星期六又衝到老虎城參加見面會啦~





到了現場..放眼望去

通通都是媽媽級的日本粉絲

有的年紀看起來都比我阿母還要大了..厲害厲害


從上面這照片就可以看到..

台灣粉絲其實來的不多..都靠日本師奶團在撐場面

扇子阿~折疊椅阿~可說是一應俱全!太強了!



在演員到達前主持人為了暖場

出了問題要問在場的粉絲

答對的有海報可以拿~~~


於是他問了有沒有人知道愛妳一萬年在台中拍攝的三個景點

拜託~那個練團室最好是有人會知道啦

然後我就超激動的舉手吸引主持人過來

大聲說"浮現藝文空間"

主持人聽到後就說~很厲害喔~是ROCKER齁

拜託我這樣子像嗎?阿哈哈~我就說我是東海的啦~當然會知道!

輕輕鬆鬆就拿到第一張海報囉!(這表示我等等還會拿到第二張!)



原本以為從高雄趕到台中的演員們會大遲到

沒想到六點過沒多久就抵達會場了!

先下車走星光大道的是導演阿~北村豐晴(照片待補..)

吱吱一直跟我說他長得好像王中平

不過無圖無真相~吱吱快把照片整理好!



再來下車的是女配角們

魏蔓和朱蕾安

魏蔓正翻天了我說~

人也爆炸親切的和一旁的粉絲握手

握到我的時候我大聲稱讚她說:「妳真的好正喔」

她竟然就"雙手"握著我的手超HIGH的說:「謝謝!!」

嚇到我了~好熱情的美女阿~(照片待補..)



朱蕾安這個新人

其實我在客家電視台的八點檔有看過..

阿哈哈~被發現了我平常回家滿愛看客家電視台學客家話的..

重點不是這個啦~重點是她本人好瘦日文一級棒!




接下來是兩位男配角出場囉

是剛當爸爸的黃鐙輝以及劇中台詞多半只有"黑阿黑阿"的陳杉

黃鐙輝雖然也很HIGH~但偏偏他剛好跳過我這區沒握到手..哭..

然後那個長得很像李小龍的陳杉..他真的好像李小龍!(照片待補..)



喔喔喔~

最後是男女主角登場啦


仔仔帥到爆炸!!!!!

加藤侑紀好高好瘦好正!!!!!


吐血的是..仔仔走在另一邊根本連碰到他的可能都沒有

女主角傻傻的也沒跟粉絲握手...嗚嗚~

看完星光大道當然就要擠到前台囉





一堆來逛街的路人拍幾張照就閃人了

於是我們默默的越來越靠近!


見面會一開始當然就是和台下粉絲們問好

然後分享拍戲的點點滴滴

然後為了等那胡大市長

大家很努力很用心的在拖時間

比較尷尬的是..台下幾乎都是日本粉絲

所以一些笑話或場面話他們根本有聽沒有懂

導致我覺得見面會有點冷..一點都不HIGH

也總算見識到日本人是有多矜持多冷靜了!



後來主持人為了再拖一點時間

就請演員們出問題送海報~

一堆日本人..根本沒啥人舉手

逛街的路人沒看過電影也不敢亂舉

我就不客氣的狂舉啦~

終於黃鐙輝看到我了~~~~(今天穿楔形鞋果然是對的)

結果他的問題是..劇中最帥的金毛是誰

有夠北七~唯一的金毛就他本人阿

我就回答:「大豆、黃鐙輝」

他就說:「答對了!但我還有延伸問題」

我心想:「靠!還有這樣的喔」

他就又問:「請問大豆和吳奇峰誰比較帥」

我答:「都很帥!」(一旁日本師奶狂喊..吳奇峰吳奇峰~我當然知道阿~但海報在大豆手上ㄟ)

他說:「不行!一定要選一個最帥的」

此時仔仔走向前來跟黃鐙輝說

不過送個海報不用這樣刁難吧

喔~SO SWEET啦~~~~就算被黃鐙輝惡整我也甘之如飴

但黃鐙輝不放棄繼續跟我磨

我也想要發揮一下我的綜藝天分

我就指著黃鐙輝說:「大~~~~~」

然後馬上換指著仔仔說:「吳奇峰還是比較帥啦~」

阿哈哈哈哈~仔仔馬上也做了個跌倒姿勢~有夠可愛!

在我跟黃鐙輝一來一往一搭一唱過程中

仔仔就站在黃鐙輝旁邊看著台下的我阿~~~~

媽阿~我腦袋真的一片空白...然後我感覺有燈光打到我這邊來

超刺眼的我根本沒辦法真的跟仔仔四目相交阿~~~

不過真的超級爽的~

當然後來黃鐙輝親自將海報送給我~喔耶!那張我就送給吱吱囉!看我人多好!



真是有如做夢般的送海報時間阿~

前面的粉絲還自動讓出一條路來讓我跟台上的人對話

我都嚇傻了~頭昏昏~



好開心飛上天

然後仔仔也一直講冷笑話做無奈表情

終於大家熬到胡市長到場啦

場面話講一講工商服務一下~

是記者連訪時間~拍照拍照

胡市長就吃了男女主角豆腐了= ="



整個見面會也告一段落~

唷呼~這個晚上映證一句話:心動不如行動阿~~

果然行動了~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~大開心!





有錢有閒的人~

進電影院捧場一下吧~

陪你開心過暑假的歡樂電影~


我就是愛你一萬年~~~~愛你一萬年~我愛你一萬年~~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lise 的頭像
Elise

Elise's Blog Life

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