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真的來了!


一晃眼已經考完三科了!







首先登場的是債總


我只能說曾嘴砲兄對得起上帝嗎?


明明說好要考的例題


有考是有考


最後把題目弄得這麼冗長


就是要把學生整死就是啦!


好吧~我只能說他的目的大概達到了


我們期末考的第一科~就這樣陣亡






第二科電子商務法


喔~說到這個簡直要把我氣炸了


話說~本人大概進東海時沒有燒香拜拜


被分配到一個很糟的人


自己不來上課


為什麼還敢厚著臉皮這樣拜託我


寫一題就給你看


那我算甚麼到底!


重點是~把我跟人家借來的手錶弄掉在地上


誰知道這麼衰~連手錶都受不了


鏡面裂掉以表抗議


唉~為了避免後續還要有所接觸


我決定自己負起責任拿去修~所謂花錢消災




我真的很氣


氣到炸~或許是遇人不淑吧


但我難道沒有擺脫的機會嗎?


是的~似乎沒有~我還得忍耐個一年多





想到以後我該怎麼活下去阿





老實講


每次看到他就要閃


很累ㄟ


吼~~~~~~煩死了!!





然後如果不巧被你看到網誌


我也無所謂了




總覺得再忍下去我就要爆炸了!!








回歸正題



電子商務法


多虧阿超的筆記幫助


猛抄拼命抄




還出現定型化契約


債總還真是陰魂不散




總之抄很多~老師還驚訝的看著我說


你寫好多喔!= ="






昨天的考試拋在腦後


今天


人稱美麗溫柔大方的會計老師


婉姿姐姐


真的發威了~



哪有老師這麼狠啦



選擇、計算各一半



又是一個要把學生修理得"金系系"的老師




然後很蠢的是


我不知道也可以用手機的計算機


阿~超北七的用手算溢價攤銷表ㄟ




唉...結果算出來感覺也不太對


能說甚麼~



計算題四題~也只算寫了一題半吧!




這時候


很慶幸自己期中考很努力


還有本錢考差


不然真的會很慘!






明明才考了兩天


就有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





明天還有一科國際公法



說是洩題



也很沒誠意阿


8題出三題


我怎麼可能記得住阿


上完明天的6節課


看了慘不忍睹的成績


我想頭腦大概也只有一片空白吧!






菩薩阿!


保佑我到時候可以發揮異於常人的嘴砲功力吧!







最後


感謝各位最近常光臨我的網誌


我想


這一切


都要感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屁之戀!!




感恩!!












雖然很累


但還是要婊一下!




屁股~加油好嗎?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lise 的頭像
Elise

Elise's Blog Life

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