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's right


今天和國中好朋友


嘉玲、又瑋、小強、鐘衰神、柔雯、欣怡、欣宜、阿福


一同狂歡去



It's a happy day !!






只不過曲折不斷就是了啦!


一早


我搭了7點20分的火車到了嘉義


和嘉玲會合後


買完早餐直接殺到錢櫃


哇哩勒


搞什麼


錢櫃搞什麼碗糕



高壓氧的檢查還是什麼鬼的


停電、電腦也全面關機不能開


害我們一直等到9點半~~等了一個半小時


原本要要求他們送一小時 可是誰叫我們沒預約勒



當然 一口被拒絕!!



沒關係 我們一行人在大廳聊天打發時間



終於 一切恢復正常



於是就進去大唱特唱囉!!











但是



如果你以為一切順利進行



那就大錯特錯



唱了3首



呵...........電腦又當機



於是服務生來了



說要幫我修



再補時間給我們



來了一位女服務生修好後



繼續又開始唱了



ok



唱了一小時左右吧



服務生又來了



真是夠了!!



這次要求我們換包廂



什麼ㄚ



說是有人有點自助吧我們沒有點所以要讓給他們(5樓)



請我們到2樓



然後再補時間給我們



吼~~~~整個覺得很衰



唱歌唱成這樣



不過好險我們自己玩的很high



我還犧牲色相大跳舞孃耶!!



結果最後說要補我們時間



總共補我們20分鐘而已~~~靠


不過好險我們唱了4個半小時沒每個人只花了204元



不然我一定會翻桌抗議











於是我們前往下個目的地~~~~易甲居



吃飯順便算命



結果~~~



呵~我的身體全組壞光光



也沒有考試運



周邊小人超多



因為太有正義感




抱著"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"想法



得罪不少人



人際關係極差



媽呀!!



整個就是準到爆


好險我已經在戴尾戒



不過聽說兩手都戴才有用~~一金一銀



改天再叫老媽去買銀的吧!!



另外他說我是一個錢嫂



財富比老公還重要



花哈哈~~靠自己比較實在









雖說算命很準



但是



說真的 靠自己比較重要



人定勝天



我們並不需要都要按照老天的意思來走



命運是靠自己創造的



"算命嘴 胡蕊蕊"



做個參考參考囉!!









總之



今天的我



玩得很開心很開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