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

又老了一歲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也過太快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好久沒寫網誌

都不曉得心得文該從何寫起..


照慣例從感謝禮物和祝福開始吧!



首先謝謝吱吱的眼線筆&指甲油

KATE眼線筆好用到炸耶!!我推!

指甲油也很 yi bu da~謝謝啦!



再來就是莉比小妞的睫毛膏

好吧~我承認跟舊款用起來沒兩樣...

哈~但是拿到進化版的還是很開心~~

也謝謝妳陪我度過農曆生日!!

沒看到愛情藥不藥真的好可惜:((



接著是國中同學會的俏妞們

謝謝泳辰的用心~還準備了小蛋糕

害我這種平常很不習慣在這麼多人面前過生日的壽星好害羞>///<



說到這個..蛋糕吃是吃到了...但我壓根忘了有許願這檔事

在這邊補許一下好了...



首先第一個願望:

希望我自己還有身邊所有的人身體都可以很健康

心情都可以保持很愉悅

(去年的我大大小小的病實在太多了...希望2011年能夠很健康!)



第二個願望:

所有我認識的考生們,無論是研究所還是國考都能順利~

然後我要考上書記官!!!!!!!!



第三個願望:

就留給我自己囉❤




說到同學會

那天真的還滿開心的

見到好多老朋友

我說.....大家怎麼都瘦成這樣

唉~我肥成這樣還去參加同學會還真有種

所以沒去的人如果沒有正當合理的理由是不是有點交代不過去?



呵~我們小安安越來越女人了

桃花也快開了~

快點啦~只要妳開了我想我們也都快了XDDD

然後謝謝你的化妝包~質感顏色圖案我都很喜歡❤

希望台南行可以順利成行!!我好想吃台南小吃喔喔喔喔!!!!!!!!!!!

話說1/29晚上11點半我可是就把手機準備好在旁邊...知你者我也!!!!!!!

(同學會後我的手機就躺在包包裡沒有出來過...沒電我也不理...因為沒有人會打阿...TAT)



送上一張昔日舞蹈女孩兒們將近七年後再相聚的照片

沒錯~想當年我們在樂旗隊界可是叱吒風雲!劈腿下腰側翻耍旗樣樣精通....(是這樣嗎?)

現在每個人比國中時期還要美翻天~~





最後真的要很感謝在FB上獻上生日祝福的各位

我也是很有誠意的每個都有回覆唷!呵~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!!

無名上的朋友~謝謝你的祝福耶!結果小安安今年意外的不是第一名XDDD





22歲算是人生的轉捩點吧?

再過不久...就可能不再是學生的身份

所承擔的責任或許並非我能想像的

但還是希望我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

唉...想到快畢業這件事....我都快哭了TAT

雖然說我的大學生活不像別人那麼精彩豐富

但真的很感謝身旁的好友們

因為你們~憂鬱的我比高中時期還要開朗、快樂幾百倍幾千倍

怎麼辦~~大家都留在台中好了啦~~~一起開間咖啡廳之類的~哈哈XDD





不負責任心得文就暫告一段落啦~

감사합니다

屋裡  親故 沙朗嘿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lise 的頭像
Elise

Elise's Blog Life

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