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呼~~


一早和我的親密好友到錢櫃狂歡囉!





我的老天押!


妳也太會叫了吧!



吼吼吼~~~我輸了





不過可以獨占一支麥克風的感覺



真是愉悅阿!




我唱我唱我唱唱唱~~~~




唱了一堆飆高音的high歌




只能說




好久沒這麼開心了







兩個人



也可以很好玩滴~~~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








現在









有點累了><"









聽說







今天













嘉年華電影票只要150元







可是









沒興趣





















太多















討厭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