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ㄚ~



明天是接受審判的日子


神經兮兮的我開始緊張了啦!



好可怕喔!





於是今天我把自己搞的很累


早上去練瑜珈


之後去早餐店幫忙


回來睡個覺


起床後不久隔壁大哥哥說要借我玩wii


於是打的我滿身大汗


呼~~搞得怎麼累


今晚應該可以好睡一點吧!



希望我的心臟夠強


接受明天殘酷的事實






婆婆媽媽~



我受夠了



不要一天到晚追著我問我的成績好嗎



壓力很大ㄋㄟ



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的ㄋㄚˊ麼強啦!


謝謝各位這麼看的起我!



我是個老實的孩子


我不會騙你們阿


該講我就會講了嘛~



別再問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