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在被這麼一大片寶藍海震驚後~

375506_327106417304733_100000161312458_1476779_108123158_n.jpg  

現場螢幕上隨即出現了大大的miss A

三位女神就這麼從舞台正中央緩緩升起了!!!!!!!!

接著節奏聲~碰!碰!碰碰碰碰!!全場情緒high到最高點!!

三雙美腿 帕!帕!帕!的九十度一伸~不管男生還女生~大家都瘋了瘋了!!

阿~~~~~~~~我的秀智阿~~也太正了~~~

0ddd4e34970a304eea987cb2d1c8a786c8175c07.jpg  

miss A 一連表演了
good baby 中文版
Love Alone搭配上相當炫目的螢光彩帶表演
Help me~

中間談話則提到了成員Min因為受傷關係沒辦法來覺得很可惜~要團員代她像歌迷說抱歉~

然後秀智很努力的用中文斷斷續續說了些打招呼的話~~萌番天了(倒)

Breath ~~吼~那個掐脖子的動作~也太殺了~

710936dbb6fd526625b8e05cab18972bd507362e.jpg  

Pockerface--這首有驚豔到我~因為沒有想到會有不是專輯裡面歌曲的表演阿~~~~

Bad girl Good girl--這首佳還教大家怎麼應援~現場九成的ELF也很讚~都給予大聲應援歡呼(驕傲!)

miss A的表演就在滿場應援歡呼聲結束了~

原以為佳是屬於比較中性的女生,但其實本人散發著濃濃的性感氣息!

高挑的菲也好正!無論是唱歌跳舞實力都很強阿!

秀智就不用說了,從夢飛喜歡她到現在,總之就是一個純真可愛努力又認真的女孩兒!

第一次看A小姐的現場表演~~真的好!滿!足!~~~~當然有Min的話會更滿足啦(踹)

031cbb8f8c5494ee5d62d3512df5e0fe98257e7d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並沒有讓歌迷們有太多喘息機會

大螢幕上緊接著播放我的另一個本命團2AM在六月份來台的影片

說到這個就桑心...當初我差那麼一丁點就搶到票了QAQ

原以為只能等有機會在自己飛韓國去看他們~沒想到~隔了短短半年他們就又造訪台灣了!!!!!

IMG_0216.JPG  

四隻閃亮亮的生人分別從舞台上的升降台上出現

一開口~喔摸摸摸摸摸~~~也太夭壽的好聽了吧

跟CD一模一樣阿~~~也太完美了~~~淚奔~~~~~~~

我們家權兒又是那種若有所思的複雜表情~害我小小擔心一下會不會是看到一片寶藍海有點桑心

不過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啦~~~~

在談話的時候,看得出來屋哩寬ㄋ一心情不差,還用中文很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

倒是昶旻大伯說的話比較令我揪心

記得他有提到說,這是第一次在台灣的大型演出,很緊張,很怕表現不好

唉古~快別這麼說,你們真的是抒情男團的崔勾阿!只是別忘了多多來台灣阿!!!!!!

談話結束後連續唱了像瘋了一樣、這首歌,因為突然有種結束了感覺..

我和親辜直喊不可能阿~ㄋㄟ嘎掐掐掐目ㄊㄝ搜還沒表演耶!!

就在我跟親辜唱完後,音樂就響起了XDDD 前排的歌迷還轉過頭來看了我們一下XDDDD

誰說抒情團只會唱歌~這四隻也超會的!!!!!!!!

IMG_0286.JPG  

IMG_0288.JPG  

亂入:我阿母看到權兒這張照片竟然驚呼~~~好可愛喔~~好白嫩喔~~~= =lll 

         當初不知道是誰在那邊潑我冷水的齁=,,=

 

再來也是一首較快節奏的歌 With or without U 

最後則是No.1

在這幾首快歌表演過程中,四隻有繞場走花道

IMG_0255.JPG

哈哈哈哈哈哈哈~趙權~噗~竟然跳了高傲舞和骨盆舞~~

整個粉絲福利大放送阿!!!!!!!!有看到這段~我就深深覺得我!沒!有!白!來!

想當初我會變成韓迷,還不都因為亞當夫婦的關係

可以現場看到帶我入門的趙權的瘋舞~吼~真的今年沒遺憾了啦!

IMG_0347.JPG

另外,坐在我左手邊的親辜相當欣賞雍大伯~坐在我右手邊的ELF則是欣賞忙內珍云

所以我們各擁其主的歡呼尖叫也形成一個很有趣的情景XDDDD

  IMG_0211.JPG        

IMG_0234.JPG    

是說...昶旻哥~你胸膛是否太厚實了點XDDDD

IMG_0353.JPG  

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...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lise 的頭像
Elise

Elise's Blog Life

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