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呀~~


張三先生


我給你帶了整整5年












你...............



竟然沒跟我說



你有阿娜達了



也太震驚了點吧!



不把我當你的寶貝徒兒就對了阿!



氣到我了~











是怎樣~打算不跟我說了嘛!



要不是我老媽問



你要等到紅色炸彈印好



在拿來炸我們家就對了!







吼吼吼~~~~您老人家也太離譜



明明你到金門那一年多我都跟你在線上聊天



竟然.............一點破綻都沒



我的敏銳度要好好加強才行








anyway



我會祝福你的啦!


這幾年要不是有你的話



我早掛了





雖然我老媽很不看好你們的姊弟戀


但~我相信你ok的啦!



趕快生小寶寶吧!



寒暑假我就可以免費幫你帶唷!





哈哈哈~~~要是你看到這篇會瘋掉吧!



我知道你很低調


但叫我憋在心裡不說很痛苦ㄋㄟ







反正你不會上來看我知道~~~~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*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