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到了生命的一個臨界點



我只能選擇重新出發







或許~這是老天的安排






讓我學著獨立



不再躲在家人完美的保護傘底下








我~很不爭氣~好氣我自己



眼淚就在不自覺中奪眶而出









好茫然~好茫然



說好不再鑽牛角尖



但卻發現眼前一片黑暗



期待一道光牽引我走出一條路



可是



我知道~只有靠自己








我憎恨失望




更贈恨帶給大家失望的人




就是我









肩膀上的重量



好重好重~好想卸下



但~我只能拖著沉重步伐



尋找歇息的地方










然後



繼續往前走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