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~~


女生加上我總共只有5位到場


Vicky出國


Sunny則是全家環島去啦!


不然會更熱鬧的





簡阿萍還是很會聊


和衛斯里有的拼




品秀運動健將一個


台師大體育系等著妳呀!





戴馨~~~


考上印第安納州某知名大學


超強


而且也很high


笑到不行





貝珊


瘦很多~太令人嫉妒囉!


打羽球時超殺!




至於我呢!


還是老樣子囉!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其實我還聊到很多人


比如在花蓮唸書的明x


楊宗帷一直很想看他現在長怎樣


想和他較量一下籃球




又提到到澳洲的愛玉~未來的鳳梨大王


戴老師很想念他唷!




也提到一些不知身在何處的同學



顏x淵(瘦瘦白白不過打人超痛)、徐x剛(我的剋星)



方x文(眼睛常爆血絲、流鼻血專家)、呂x倞





哈哈哈~~總之真的很開心


勾起許多小時候的回憶


只是衛思里先生跟大家都不一樣


記憶停留在很久以前一些很瑣碎的事





哈~我辭窮了


想到什麼再說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