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現在時間是晚上11點整





剛從"玫瑰情懷"回來


真沒想到


大夥兒一聊就聊了4小時



6點半到10點半


我還是提早回來呢!







大家很捧場


只有一位身體不舒服沒到~可惜


其餘通通不準時抵達><


不過還可以接受囉!




話說


下午的運動很累


原以為聚餐時我會提不起勁


不過幸虧有衛思里和布萊恩兩人的串場


聊得超開心!




張老師也很HIGH!


全程拍攝還立即燒好光碟分送


效率好的勒





現在談談大家的變化吧!


女生幾乎只有在身高上有變動


男生整個都變的超不一樣




阿毅~


瘦爆多


很多人認不出來


頒給他最佳令人傻眼獎


重點是還給我帶女朋友來~是勒~






阿財~


變化也很大


聽說烹飪技術一流


頒給他最佳廚藝獎


希望下次同學會能由他掌廚嚕!





阿亮~


長高了點


但太沉默~悶頭講電話


頒給他最佳冷漠獎




阿昇~


沒啥變


最佳男生保持獎






小猴~



壯了點


很LOCAL


但聽說是雲嘉地區電子科榜首



頒給他最佳令人驚訝獎~強阿!





大餅~


也壯了點


全場一直被虧


害他很受傷


頒給他最佳安慰獎好了





衛思理~


外型沒變


個性大變~嘴巴從沒停過


還意外發現他是+3的幼稚園麻吉


頒給他最佳碎碎唸獎





布萊恩~


長高速度最驚人


串場功夫一流


頒給他最佳貢獻獎~幫了我很多忙






阿明~


長高速度同樣驚人


但依舊單純


頒給他最佳老實獎~









楊宗帷~非本名(今天新取之綽號)



戴老師猛誇他很帥


直稱他是本班大帥哥


好吧好吧!


幫你報名超級星光大道好了


頒給你最佳帥哥獎~







女生方面


我明日來補上


因為真的變動不大




詳細故事等我睡飽再來寫囉!






今天是個happy da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